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030|回复: 1

[求助] 我想发个图片求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0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只会上传附件.可是我看好多朋友的都是直接发的一张图.请问怎么发上去的?
发表于 2007-11-1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6566-1-1.html
8 C! g# ~- v6 B" {. N: ^# T* _* F5 Q7 k6 M  N" p. y
看下这个  * x8 F% j+ Q2 V+ e

' Q# B3 q# t: u
- Q: p. Q7 ~$ n前提是你会上传附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7 11:55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