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203|回复: 2

[求助] 谁做过CAD明细表快捷列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做CAD明细表时,每次都是画个表格,然后复制,填写; f5 ?' a0 A# V/ a+ O5 K
感觉非常烦琐,修改也比较麻烦1 |( W3 a& m  y+ A) B
用过CAXA的人可能都对它的明细表生成有印象3 D+ a0 Z: f, w& E
在图版上引出序号后,自动生成明细表
& q2 {9 }- S$ ?  W而且修改起来也很方便' m, l! Q0 F5 P4 ?  y% ~7 B
它还有个功能也很实用,直接转化为EXECL文档,对统计材料非常实用
( h9 G4 R. X7 D; {. t1 e  T
4 \( C# C+ ?4 \1 b不知道CAD有没有这方面的插件和编程
2 N, q5 t1 G' s望各位大侠不吝赐教,呵呵~~~谢谢
发表于 2008-1-2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我也一直在发愁    等待ing
发表于 2008-2-1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

96,97年用过R14,那时还没CAXA,对LISP,立体图还比较感兴趣,后来接触CAXA后就没再用CAD了,现在想跳槽,外面大都用CAD,只好又来学下,不过真的觉的比CAXA难用,比如说明细栏,光洁度,绘图比例和图框匹配的问题,我画了很多年图了,一直都是用平面视图反映零件特征,没去画立体零件,不知外面的机械设计都是怎么画图的,都是化了立体再化平面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8:5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