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340|回复: 7

[求助] 一个奇怪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用镜像命令捕捉对称线上的点时都在线的上方,其它的命令都是好的,在线上的.
/ k0 o9 M" }0 c' `" k4 s我新画了根线却没这个现象.不明白是怎么搞的.我昨天用了个elev命令,是不是因为这个,但我反复试了几次又好像不是这个原因.不解.% [- `: J8 Y( P
高手来指教一下.谢谢!
' v0 o4 D5 V! \不是软件的问题,因我新画一条线或新建个图就没这个现象.5 i6 h  |" B; d0 t5 s

! A- p# b) x- z: t% ?" A[ 本帖最后由 jazyxzls 于 2008-1-22 10:4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遇到过吗.顶上来,高手来看看.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8-1-2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看是不是对象捕捉设置问题
发表于 2008-1-25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上的想法一样,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
发表于 2008-1-2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的视角没有选对,可能是你选错点了吧.我以前有过这个情况,明明是要俯视图上的镜象却在其他状态下操作,结果做好的东西根本不在一个平面.那哪做的了镜象啊.要特别注意.
发表于 2008-1-2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如果要选则一个点你可以用SHIFT+鼠标右键,选择你要捕捉的点的模式然后在画.一般不会捉不到,多数是视角的问题.
发表于 2008-2-2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elev是设置标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8:56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