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916|回复: 3

[闲聊] 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重装了CAD以后 命令行变成这样子 ( G. _% G+ l8 f5 ~: A- h- {1 w
1 r0 N+ J5 }2 ]+ W0 V& E
什么字体都看不到 我该怎么办!!?
发表于 2008-3-8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挂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3-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图片挂了 我不懂呀 望能多多指教!!指条明路给我吧!
发表于 2008-3-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图片显示"此图片来自QQ空间,未经允许不可引用"2 h7 }  S/ s7 h
; E# G; d* M+ p& D
请你自己打开   http://www.askcad.com/bbs/search.php% w  R3 {/ H# X8 h9 w
关键字输入: 字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4:05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