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124|回复: 1

[求助] 自己做的图怎么发出来直接给大家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7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有好多问题的,但这个是我最不方便的问题,我想发图请教大家的(在网页中自动打开的图,不用下载),但是图是我自己画的,选中文件点右键没得网址5 n% W( X0 h' f0 c0 g
怎么链接啊...........
  k9 x$ G4 D" W/ m - U$ B+ A. _' Q$ i: M
这对我很重要的,有什么方法说下...............
发表于 2008-3-1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生成图片:8 \( K  @7 t( u0 m6 b. [
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6566-1-1.html
* t  E5 e+ i3 S) }- Z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16461-1-1.html6 v' A* I  U: K( u
然后要将图片上传(第二种方法):5 h/ J7 L0 w* a
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11279-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2:29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