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704|回复: 6

[练习] 习题,关于三视图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8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图是在资料上的原图是不是有问题!我觉得应没有那一竖!* `$ e; e' A% m/ B
我觉得是这样
: [1 M# F6 W( W; h1 L0 C* V
0 E9 T# m( z  \' Y5 k+ \4 x2 v
5 o6 G! f0 z; k& a. J* w[ 本帖最后由 cad 于 2008-3-18 15:4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8-3-18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是没有一竖的
发表于 2008-3-1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切线可有可无  看情况而定的
发表于 2008-3-1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yangfakua 的帖子

我会把它画出来。
发表于 2008-3-18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  貌似我画的也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8-3-18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上图问题

我觉得那条线应该要画,因为圆弧面与直面相交应有一条轮廓线.
发表于 2008-3-18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切无线,应该是没有竖线的,这是组合体表面连接关系的基本画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2:28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