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攀枝花 于 2008-5-21 17:30 发表 ( E4 P/ E# a; d# v 请问复制了的边如何在进行编辑,用这个复制了的边做成的面域为何不能放样啊
原帖由 bmf18826 于 2008-5-21 20:33 发表 4 N8 u( Z/ r5 H2 t- C* x 面域是可以放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5 05:08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