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646|回复: 2

[经验] (原创)如何画园与直线和椭园相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该说,这是个近似的做法,不过,如果你偏移的量越小越精确。
) I0 H0 b0 z" r2 O所谓近似,也就是说最后的椭园近似你设计的椭园。4 ^* [/ E# O3 X$ P* M
% N6 n+ ~8 R' ]
PS: 如果你设置系统变量pellipse=1,那就后面的图都不必画了。3 b1 u- v1 c& k/ H
HEHE
- |) y& u$ q" T/ S
) f) i  E* w; X[ 本帖最后由 czy12 于 2008-6-5 10:38 编辑 ]
发表于 2008-6-5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难度!很难看懂!!!
发表于 2008-6-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搞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3 23:2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