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060|回复: 1

[求助] 弧和分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大家为什么有的图形不能分解,有什么其他方法吗 ?
% I% j0 F( f  C( w- f/ @. `' c% K还有如果我知道弧长能不能准确把弧画出来,请大家提点意见,谢谢!!!
发表于 2008-7-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问题根本无法回答.............8 F+ i/ C* o' j1 X1 H) _6 h
第二个  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22892-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3 22:3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