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举报
原帖由 cad 于 2007-1-17 18:49 发表, k% l; @; q) @ b4 V3 C. Q& j 是不是字体设置的问题
原帖由 anni168 于 2007-1-17 19:21 发表 3 Q+ u: D" q c- j 9 u3 A! t2 C7 o5 N5 }( r我试了一下,果真是字体设置搞的鬼。我用仿宋的字体之后就变成了方框了,版主厉害。太谢谢版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5:36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