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cad 于 2007-10-26 13:32 发表 8 D& ~! p* |/ w1 O不明白你的问题,你直接保存不就可以吗?
原帖由 wskih 于 2007-10-26 15:17 发表 - B, X4 ?/ {. n! K/ U) \ 用命令JPGOUT可将文件保存为JPG图像文件,就可以方便邮寄或网络传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7 15:09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