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465|回复: 1

[经验] 作图过程录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位大虾教一下我怎么把那个作图的过程弄成动画形式啊
" ~. L- k! c. v# q6 E6 f5 }                                 小弟在这儿先谢了
发表于 2007-11-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8368-1-1.html
; H" J2 }  j2 r  r% |) p( z8 [- U/ m  r* ~, B1 `- }
更多帮助内容请移步帮助版,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7 15:10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