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太阳雨 于 2007-11-5 20:00 发表 & ?9 c+ x3 F6 j( g" R( E3 G6 P0 b各位师兄请指导:CAD2006在五笔输入汉字的同时不能输入标点符号,必须退出汉字输入状态才能输入标点符号,如何处理此一故障啊?0 I( @* J- Z! j 老版本CAD都没有问题,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7 13:27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