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646|回复: 4

[求助] 怎样设置视口出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0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新年好:学生在做CAD时在视口中出图时想打印四个视图,可是总是出现五个,中间有一个,没办法去除,望老师能给予指点!学生先谢过了!
发表于 2008-1-30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视口可以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你好:我的图面是四个视口,可是中间就是还有一个,好象和转换的那四个还相关联的图。就是去不掉啊。去掉了都没了。
发表于 2008-1-30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了,重新按需要设6 G" v( M3 W' s9 q$ Y4 F- ?
http://www.askcad.com/bbs/viewth ... =%B4%F2%D3%A1%2Bcad
8 `  M3 V. y! l: g+ q/ m  D, v' y$ A- M- G8 d  m* `8 d* o% F8 K) O8 U
[ 本帖最后由 xuehong51 于 2008-1-30 13:55 编辑 ]
发表于 2008-2-1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工具--选项--显示--不要勾选在新布局中创建视口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8:50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