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enore 于 2008-2-14 09:59 发表 ) }7 g" u, I) [3 o 请教各位:我的CAD为何不能输入中文?
原帖由 enore 于 2008-2-14 13:26 发表 : l# q% k# w/ P: z. F: l& E不能输入中文,就是选了中文输入法,而照样是英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8:48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