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561|回复: 6

[求助] 移动时的一个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2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有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没在意过,朋友问我原因,我说不出来,所以来向大家请教.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8-2-22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这样类似的问题,一直没有在意,希望能得到答案
发表于 2008-2-2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哦
2 R; C% n  N4 T1 g8 D" ]
' K) R  _% }8 @! B" H6 k经常遇到!
发表于 2008-2-22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
; W2 w  l1 m) ~- B5 d经常遇到!
发表于 2008-2-2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重装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ore 于 2008-2-22 11:39 发表 % f; {" Y6 q: a
我也遇到过,重装试试!

3 k$ M0 U- c# Q, G1 C不是软件安装的问题吧.5 E9 Y. f! }/ U% q1 ]# U& m8 @
正版的CAD.重装太麻烦.
发表于 2008-2-2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遇到过,没有在意,不过不会影响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8:48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