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561|回复: 6

[求助] 做图时画的是10个单位,标注时却变成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7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在电脑上做图时,所有的尺都必须缩小1倍才与给的尺寸相符,不知是CAD里面那个设置的问题,还是电脑的问题.
发表于 2008-3-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标注样式---主单位-----测量比例因子
  b+ X' c) ^1 E) i  R: E( C, l& G3 C9 h+ H( l5 p; ?
[ 本帖最后由 yangfakua 于 2008-3-7 21:4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8-3-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啊,我也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08-3-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容易些4 k/ ~0 K/ f5 c9 u. S
难的是输入长度为100单位的直线,在图上实际尺寸为10单位,而标住要它标出100单位1 r  f; b& B4 t
这是我所困惑的
发表于 2008-3-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选项”→用户系统配置中点开编辑比例缩放表,根据你的要求选择适当的比例。
发表于 2008-3-1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3:45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