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langjengrong 于 2008-3-10 17:41 发表 
' R( K& ]3 V( a3 h, L+ U多谢了.试过后可以显于文本窗口了,但是那个保存图片的方法我试过后发觉,不能把渲染后的效果保存起来的,保存的只是渲染前的效果.: ~0 A* E \% R
还有发觉渲染后的效果,如果我是放大或缩小或是移动一个窗口,渲染效果也会消失的 ...
1 l$ f, L* m2 s
8 O5 J$ x8 ?3 w0 M& P6 f w! \; K6 n0 [5 u/ k5 R
http://www.askcad.com/bbs/viewthread.php?tid=126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