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051|回复: 2

[求助] 请教有关电气制图的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1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的电气制图难道是靠手工一根根把线路、开关画出来的吗?我相信作为电气制图这门专业应该有专用的工具或者软件做这种事吧?
* F. L- y' X. o2 g: o9 p5 l  E请在这方面有经验的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8-3-1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部件应该都有动态块 要做的大概只是连连线吧
发表于 2008-3-1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气做图和cad做图,都是做图,当然不是用手工画拉.
8 C7 _8 }# J& y5 `- s; q! k1 x% t我了是学电子的,电气做图也有专门的软件工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4:00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