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432|回复: 3

[求助] 我找不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8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找不到标准图纸图框了,国标3号,4号。
% x# L+ z' l  D5 n! c& R" V那位老大帮帮忙。
2 I! d9 e9 c' w, r
发表于 2008-3-1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skcad.com/bbs/viewthread.php?tid=18351
( q" C/ R  c' V' V, c0 L9 G
7 o% d& ?0 X( j建议楼主学习一下搜索论坛的功能..." x) r7 Z, ?( ^
$ q& H4 |% J% @  j
. ?; R2 V/ W8 w8 v  ?  p1 j3 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8-3-1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truezx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回帖。以后类式问题在那里找?
发表于 2008-3-18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2:22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