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原帖由 yueye0305 于 2008-5-14 11:26 发表 8 u) a' O1 U @% x' V' V3 s 我教同事学CAD,对他提了一个要求---可以问我,不过3个小时问一次。, `$ u$ e3 v/ O + v/ I" u7 [. W' X7 V " t& n- I5 M/ l+ r' u目的在于要他自己多学多看,自己多研究,在自己学的过程中(在研究一个问题的时候,能不经意学到别的东西),逐步领悟。而最后不知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5 04:48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