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真的不明白楼主的意思,画三视图还要外来程序???( ^, `/ {$ N0 U* u) o. G
难道不是一笔一画的画出来的?用程序可以画出来?! 程序是基于什么东西画三视图的呢? 该程序有"眼睛"可以识别图纸上的线条和尺寸?!?!?!?
6 U0 H& }- ^6 R估计只有将来智能机器人发明后才能作到了.................
/ N1 Z1 F j% ?! |2 ?$ Y& ]4 C3 x. d1 U% L& \
[ 本帖最后由 truezx 于 2008-6-1 15:5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