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4742|回复: 5

[求助] cad中直径标注变方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标直径标注的时候怎么变成方框了,之前有遇到过但是现在怎么也找不到是在哪里改了,还请各位大侠多多帮助。如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7-1-17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字体设置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d 于 2007-1-17 18:49 发表' R  U0 {- M: V8 r5 i' }
是不是字体设置的问题

: F4 e- N. M  @1 ]( A$ ]我试了一下,果真是字体设置搞的鬼。我用仿宋的字体之后就变成了方框了,版主厉害。太谢谢版主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ni168 于 2007-1-17 19:21 发表  s# i  S) T, U) {7 H1 b

1 `. u, [& X+ N6 q8 v" b我试了一下,果真是字体设置搞的鬼。我用仿宋的字体之后就变成了方框了,版主厉害。太谢谢版主了。。。。
8 D$ v: W1 ~2 j
$ A/ z' E) x  n7 `& F7 ~( ]) u5 G/ J
还有啊,版主,怎么我用了仿宋之后,怎么使用大写字母点不上啊。不知道又是怎么一回事情。
发表于 2007-1-1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使用仿宋体,一般都是使用gbcbig.shx
发表于 2008-3-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见过,但是都是弄搞弄把它给弄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5:31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