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5-2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myq 的帖子
多谢
+ s; q+ B9 W7 l$ [$ x- `" i- C$ L$ Y; X" p
O- P" @: c5 Z; y( z
帮助很大,可又遇到了新问题
! a- H/ y4 e# P0 r7 R# q总图统计有了,可有些地方需要片区统计,园林设计上片区完全有绿化区的地型限制,所以很难用框选解决复杂图块的问题。
3 u7 F. L% z/ j我早些时候一直用CAD2000,还是英文版的,用久了也还上手,自从用了02,04,06直到现在的08感觉总是不如老版的用起来好,好些选择的方法也忘记的差不多了,高手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