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已解决] 关于标注 tangchaocad 2008-4-15 15:17 41411 tangchaocad 2008-4-15 19:57
[闲聊] 软件 pengshilin 2008-4-15 13:15 41784 pengshilin 2008-4-15 17:34
[求助] 请教一个小问题 sunzting 2008-4-11 14:37 131591 huilang192 2008-4-15 16:39
[已解决] CorelDRAW转CAD attachment Xiao6 2008-4-15 09:17 73236 Xiao6 2008-4-15 16:01
[求助] 请问机械设计工程师都需要学习哪些软件啊 chenguangqi0411 2008-4-15 15:37 1861 huilang192 2008-4-15 15:51
[已解决] 高手进来给我办法呀! attachment  ...2 jana1986 2008-4-12 16:12 165305 huilang192 2008-4-15 15:48
[求助] 求助土建平面各个大小图纸的图幅、图框、图标及格式标准和尺寸 abmb 2008-4-15 15:36 0792 abmb 2008-4-15 15:36
[求助] 粗糙度是怎么标的? lpzhuang 2008-4-15 14:31 41641 lpzhuang 2008-4-15 15:24
[求助] 求助斜齿轮画法(不要求精确) attachment ibmo 2008-4-14 20:12 82554 泡沫世界 2008-4-15 15:22
[求助] 我的难处 hxj364702036 2008-4-15 14:52 1909 新猎手 2008-4-15 15:21
[闲聊] 我的想法 hxj364702036 2008-4-15 14:49 01049 hxj364702036 2008-4-15 14:49
[经验] 初学因记住的快捷健  ...2 songzuguo 2007-8-29 09:39 196075 ying996010 2008-4-15 14:45
[开发] 鼠标滚轮在cad中的功能怎么设置? Gavin1101 2006-9-6 14:40 713327 zrh1031 2008-4-15 14:28
[已解决] 怎么样才能控制圆弧的大小?? 5117086 2008-4-4 00:09 51644 dntj059860 2008-4-15 14:26
[求助] 实体正视时,发现偏了, attachment huangyan829 2008-4-14 09:59 41319 dntj059860 2008-4-15 14:24
[求助] 这种图怎么做的啊? attachment 狂风扫落叶 2008-4-13 15:06 5996 dntj059860 2008-4-15 14:07
[练习] 有兴趣的朋友画画下面这个图. attachment  ...23 nickxu 2008-4-9 09:06 307358 dahuajn 2008-4-15 13:11
[练习] 看看谁画的快 attachment  ...2 yangfakua 2008-1-22 22:39 236144 fmxyk2004 2008-4-15 13:00
[已解决] 我的CAD的窗口为什么不能直接关闭啊 sycwang 2008-4-15 08:46 67382 sycwang 2008-4-15 12:34
[求助] 相机如何用 pl86 2008-3-29 11:04 41553 truezx 2008-4-15 12:23
[已解决] cad中的文字 pl86 2008-3-28 12:41 61778 pl86 2008-4-15 12:21
[经验] 用CAD2006以前版本画斜圆锥 attachment agree woaishuijia 2008-4-15 10:00 53276 sky 2008-4-15 11:43
[闲聊] 自己画的展示柜 attachment zimumyh 2008-4-15 08:36 32358 从头再来 2008-4-15 11:42
[练习] 谁能做个三给实体螺栓(要用螺纹的) 孟娟熙 2008-4-15 11:05 11133 truezx 2008-4-15 11:24
[经验] 学布局后的经验总结 attachment agree jazyxzls 2008-4-15 11:22 01273 jazyxzls 2008-4-15 11:22
[求助] 请教各位:关于粉末冶金件表面粗糙度的标注问题! enore 2008-4-15 09:25 11130 刘家二少 2008-4-15 11:03
[已解决] 三角形度数的小数点怎么表示 longxue1986 2008-4-15 10:47 22982 78427049 2008-4-15 10:54
[求助] 请版主再发下有关 线层 图层 标注 lpzhuang 2008-4-15 08:22 1974 huilang192 2008-4-15 10:49
[求助] 布局,一直困扰我的很久的问题?????? attachment huangyan829 2008-4-4 08:53 81392 jl54688 2008-4-15 09:54
[练习] 一张难倒无数大虾的图 attachment  ...23456..7 haohao2008 2008-4-14 10:09 10019788 cad 2008-4-15 00:0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5 16:33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