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这个标注? attachment ing89 2008-3-13 19:51 51108 gawin 2008-3-14 22:36
[已解决] 一个修改标注尺寸的问题 attachment gxb1214 2008-3-14 13:22 103049 lpk125 2008-3-14 17:36
[求助] 标题栏的地方该在那里安家? 158 2008-3-5 18:24 11008 jl54688 2008-3-14 16:28
[求助] 圓弧與圓之間怎樣畫得相切 newluck35 2008-3-7 09:15 21145 jl54688 2008-3-14 16:21
[求助] CAD2006里怎么修改图层名称 八块田 2008-3-14 11:40 54823 manbuzhe 2008-3-14 15:07
[已解决] 如何让线变宽呀 YJYGAYYGY 2008-3-13 09:49 74762 chujingbo521 2008-3-14 14:45
[已解决] 平行四边形画法 fengyun500 2008-3-7 13:42 610084 297363606 2008-3-14 14:22
[已解决] 定数等分的问题 zs40795403 2008-3-10 08:50 62765 chujingbo521 2008-3-14 14:08
[求助] 请教有关电气制图的经验 倒骑驴 2008-3-11 11:00 21051 chujingbo521 2008-3-14 14:03
[经验] 28楼的画法很接近,但还是画不出绝对的数值12来啊 gdbjy 2008-3-14 13:22 01028 gdbjy 2008-3-14 13:22
怎样作一条任意斜线的垂直平分线 Akuo 2007-4-27 17:18 97268 manbuzhe 2008-3-14 13:16
[已解决] 我的CAD设置有问题 很奇怪 请大哥们帮忙下 xslsoso 2008-3-9 16:53 93602 shamiwangao 2008-3-14 13:12
[求助] 靠CAD中级证 百厌卡卡 2008-3-13 22:46 41142 zjzllll 2008-3-14 12:29
[求助] 多段圆弧用pe合并后如何增加其中的控制节点? godog 2008-3-13 20:27 21895 truezx 2008-3-14 12:26
[已解决] cad中的字体怎么加粗 attachment yy119009288 2008-3-12 16:01 67142 112221 2008-3-14 12:05
[已解决] 紧急求助CAD难题,谢谢! attachment Zskyl 2008-3-13 14:26 42766 xuehong51 2008-3-14 09:26
[求助] 关于标注样式的问题 214103793 2008-3-8 21:34 31160 xuehong51 2008-3-14 09:17
[求助] 求教一个文字竖排的问题。 attachment 倒骑驴 2008-3-14 00:52 35780 suyangdogs 2008-3-14 02:31
[求助] 画图太大显示不到全部 ncike 2008-3-12 23:42 61711 zldcolonel 2008-3-13 19:35
[求助] 为什么打印出的细线基本看不清 attachment 123321123321 2008-3-12 22:08 71829 xuehong51 2008-3-13 17:43
[经验] 一分钟内绘制100个同心圆 xchzl 2007-12-22 08:40 63891 mice 2008-3-13 17:30
[求助] 求助 disagree YJYGAYYGY 2008-3-13 14:37 1992 新猎手 2008-3-13 16:38
[求助] 我的CAD中特性工具栏怎么出不来了? bbcake 2008-3-13 14:57 15763 truezx 2008-3-13 15:09
[求助] 急求帮助 disagree wxxx10 2008-3-13 09:00 21069 bezghy 2008-3-13 14:05
[求助] 求CAD题目 laoxie0701 2008-3-11 18:25 31046 春亚兰迪 2008-3-13 13:21
[考试] Autodesk公司CAD初级工程师认证考试题  ...234 lych0886 2007-2-17 00:13 4620434 an527 2008-3-13 13:06
[闲聊] 重生成 zjjxtch 2008-3-9 16:08 41463 菜鸭 2008-3-13 13:00
[求助] 放样 一顶峰 2008-3-13 10:26 41471 truezx 2008-3-13 11:22
[求助] cad打开时命令行状态栏为什么总是缩在左下角呢? dengyongfu 2008-3-12 15:24 21746 dengyongfu 2008-3-13 08:50
[求助] 一个数学问题 attachment  ...23 mmcdc 2008-3-2 21:50 346103 guhuan 2008-3-12 21:5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2:2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