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经验] CAD精华集 tt123 2007-10-30 19:53 12250 foxqueen 2007-10-31 11:22
[练习] 一些CAD的练习题。。希望大家好好练习! attachment 76526256 2007-10-29 15:02 73388 jin780921 2007-10-31 10:41
[求助] 强烈要求板主 h5575139 2007-10-30 19:36 3985 XIUXIANG 2007-10-31 10:36
[经验] 在CAD中如何划精确曲线(方程曲线) tt123 2007-10-30 19:41 22570 求者 2007-10-31 10:35
[求助] 谁有气体灭火的设计方案,要cad版的!! newcomet 2007-10-31 10:08 0799 newcomet 2007-10-31 10:08
[求助] 太老师: 求初学者的题 attachment 黄永明 2007-10-30 21:21 51531 foxqueen 2007-10-31 09:27
[经验] 解答 attachment hc_dxq123 2007-10-31 01:14 11172 cad 2007-10-31 01:16
[闲聊] 机电一体化专业(高职)就业方向 heqiang123 2007-10-29 22:40 24647 heqiang123 2007-10-30 23:23
[经验] 能否允许与其它软件做CAD题 yxtian 2007-10-30 20:08 31604 leimc 2007-10-30 21:17
[求助] 这3个R12怎么画啊? attachment  ...23 fwhfwh2007 2007-10-5 08:48 316754 shengshi 2007-10-30 19:29
[练习] 试试哟 attachment sky147789 2007-10-27 22:56 92234 wjzh92 2007-10-30 18:42
[求助] 试求一个图, attachment qixing 2007-10-29 16:47 121743 wjzh92 2007-10-30 18:34
[开发] 大家的CAD命令怎么定.. 相识 2007-9-12 10:09 84168 kewang 2007-10-30 17:30
[练习] 自学CAD点滴(有时间就会更新) attachment  ...234 appin01 2007-10-14 21:42 489945 appin01 2007-10-30 17:19
[求助] 这个图怎么画?真的很急.谢谢啊 attachment van0403 2007-10-30 10:14 51443 番茄ㄗòsら 2007-10-30 17:08
[闲聊] CAD的工作怎么那么难找 wrl_110 2007-10-27 09:56 103619 shengshi 2007-10-30 16:59
[练习] 练习题8 attachment  ...2 ttyuhe 2007-10-23 22:22 248090 zhl_1109 2007-10-30 15:45
[求助] 咋转化? attachment duxingmei 2007-10-28 10:33 71844 xuehong51 2007-10-30 13:59
[练习] 请问,这里有搞灯饰设计的吗? 2707010 2007-10-25 22:24 31405 2707010 2007-10-30 12:46
[求助] JPEG图象如何转成AutoCAD格式 cch1909 2007-10-29 13:03 54355 cch1909 2007-10-30 11:42
[求助] 请问一下,CAD画图的那个步骤。 fangniu 2007-10-30 10:23 11526 anno 2007-10-30 11:41
[求助] 大麻烦 大家帮帮忙 attachment dl013209 2007-10-27 15:46 71422 dnww123 2007-10-30 08:59
[求助] 想找个老师 liqingke 2007-10-27 20:12 61609 anno 2007-10-30 08:02
[求助] 如何画中间的那个正方形 attachment  ...2 ahbbjqc 2007-10-24 16:23 154322 lcw628 2007-10-29 22:26
[求助] 怎样画圆与椭圆相切! shurong 2007-10-26 15:50 62574 shengshi 2007-10-29 19:44
[求助] zoom有几种? sun234 2007-10-25 14:33 61564 limyh319 2007-10-29 17:26
[求助] 不对 nisty292827 2007-10-29 17:08 21370 hebei 2007-10-29 17:25
[求助] 谁帮我画个球机安装支架的图纸 attachment chenhlchen 2007-10-26 17:30 21096 qujing8294 2007-10-29 17:19
[求助]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aifei69 2007-10-27 16:23 2986 wsyshy666 2007-10-29 16:58
[求助] 怎样才能够正确输入坐标呢? 邵爷 2006-8-7 00:24 45106 cagebeyond 2007-10-29 16: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7 15:13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