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d 于 2007-11-1 14:03 发表 
; D, T. r+ k2 ^既然你的是正版,请联系autodesk解决。他们最专业
7 P2 a1 _. D, D J只能这样了....之前也联系过,按他们说的改权限,建新的管理员都试了,就是不行,得他们亲自来弄了./ w; k8 E6 d5 i4 y$ w
2 v' q2 _7 y# O7 _5 m6 R
[ 本帖最后由 jazyxzls 于 2007-11-1 14:3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