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waqng3512 于 2008-1-28 15:19 发表 % y I! X( O" |5 h2 T- [因为平时出图很多,大打印的时候比较麻烦,听说可以成批出图。谢谢,大虾们赐教.
原帖由 bftpy 于 2008-1-28 19:44 发表 ( W, I% a# ]% a+ {我记得好像把图纸做成图纸集也能成批打印了……?有这么说法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3:51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