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671|回复: 4

[求助] 这个题怎么画啊,望高手解决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1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同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8-3-11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尺寸不一样。楼主的图跟这个帖子的图是一样的% }2 F' {8 F) Y; h2 Q  r+ L
( }5 x% u! E. c
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17963-1-1.html$ i* x) o3 h  y
% X  u" W4 E' }

/ E! t3 b( {" _' Y, a( q5 x0 Y, s
0 }+ d, x* v$ L2 G  U: m* B4 y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愁不知道怎么发图呢,楼上的谢啦。大家帮忙看看,最里面的15个小圆是怎么画出来的
发表于 2008-3-11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 阵列 修剪下  其他几个一样  最后用al 对齐 再缩放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8-3-1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eq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3:51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