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318|回复: 2

[求助] 谁能帮忙对比一下BOUNDARY和REGION这两个命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能帮忙对比一下BOUNDARY和REGION这两个命令!我很菜之前一直学着跟画,现在普通的画会点了!!但发现有的命令好象很接近!!
发表于 2008-3-1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skcad.com/bbs/thread-18225-1-1.html
! J& s1 j$ S1 j& `/ O. N* Z6 ^
4 F; |' F- _7 {3楼 12那张图片,看看吧
发表于 2008-3-1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dn52099 的帖子

听truezx 版主的没错!2 S. D7 m- U, O; f( s$ C
这两个命令看起一样,其实不然,一个好用另一个不好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3:53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