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1070|回复: 2

[求助] 急求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块 2000*1000MM 的钢板四面折边 20*20怎么用cad画出来
1 c1 _1 _: m& k7 n, i1 v* A   急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3-13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样做的:) n/ y2 W3 _* e# |
先用矩形工具画出2000*1000的矩形,再在矩形的任意角上画出一20*20的正方形,复制这个正方形到矩形的其他三个角上。* m8 }1 C& K8 C* V
用“修剪”命令,选择小正方形,再裁掉矩形在小正方形里的两条边,其他三个角也照此做。
1 e. c# L$ z: ?" q3 }4 }2 _. b自己感觉麻烦了点,不知其他高手有更简便地方法没有?
发表于 2008-3-1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4:0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