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ilang192

[闲聊] 怎么才算一个称职的CAD教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学生

我很配服老师您的敬业,我觉得学CAD是比较抽象的东西,我们需要些练习,见意给我们多一点练习
发表于 2008-4-12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呀!现在的学生难教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发表于 2008-4-1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学?
- F8 A3 x/ H8 m抽象?, E: h' \# _1 X

2 x8 N- D0 w  H3 h) e... ! L) ^. @) @$ P+ \4 C& H
不就是线与圆的应用嘛.有那么难吗...喜欢就拉直线.不喜欢就搞成曲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5 18:20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