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truezx 于 2008-2-25 15:57 发表 + t9 W- N; E6 l, C# `# Z4 M 我的2008版的,命令行输入tr 后,一次空格就进入选择要修剪的部分了,两次空格就退出了,是不是设置问题?
原帖由 lixl201 于 2008-2-25 16:22 发表 0 d7 Z" C' F/ n4 k2008没有用过,不知道,命令应该不可以设置的吧,只有快捷键才是可编辑的吧
原帖由 truezx 于 2008-2-25 16:37 发表 $ p# w, n& _( u q/ A" z. M; [% z/ @1 H0 C( \ ; w2 Y% c1 R: d& T* x) `' v3 ~/ J 1 A7 V% K5 e. g对不起,是我搞错了 ,我输入tr后,习惯性地按了回车键,然后再按两下空格键,自然是退出了,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7:1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