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区区一个题目,与高手没关系的,大家基本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人,上来只是为了想学点东西,交流交流一下心德,心态最重要。& T, I. E ^( `" x6 \; S$ b4 R! O# ?
太老师对我们这个论坛的贡献非常的大,我们都应该尊重他,我觉得楼主说话有点欠妥。
' G/ F2 h4 }1 p( s我看了此帖实在看不过去,还望超版见谅。
8 M1 e" V: y" N! i2 [) J! o+ K
# x; S9 p0 H8 H[ 本帖最后由 zhurui168 于 2008-4-8 15:1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