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办公之星 于 2007-6-22 23:58 发表 " W' @( M3 s6 x4 g; K细细想,还是第一个办法最好用了。 8 j( h% _! |. {1 n1 S% f. h" T+ t7 e! f可能是早期用户吧,习惯于用命令,说多段线,可能所有的人都知道,要写成pline,初学者往往会头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7:06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