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lai110 于 2008-4-23 17:48 发表 ) z' g$ S: @9 d( x3 g 好帖,但是在学习中碰到在模型里设置全局比例因子,点化线仍然为实线。* S7 w; @, ^8 I7 h! H2 Q* Q# w# F * j# t5 }1 W7 g& _7 O5 y希望能有个专题来讲解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7:0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