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查看: 3945|回复: 1

速成教程-2章-4节-常用绘图命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4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幅图形都是由基本的图元组成的,包括点、直线、圆、圆弧、椭圆、矩形、多边形以及复杂的样条曲线、多段线等。本节介绍常用的二维绘图命令。这些命令大多可直接在“绘图”工具条上调用。   “绘图”工具条    绘图命令往往要和编辑命令配合使用。虽然“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我们总是希望找出近一点的路,而合理的运用各种命令组合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常用绘图命令有(单击命令学习):   LINE
& J: i5 }) V  S+ }XLINEPLINE  m" b2 M( u: ]2 x% o
POLYGONRECTANG
8 E5 }' p7 e$ N! l: P9 PARCCIRCLE# q* @, L5 K% s$ H
REVCLOUDSPLINE
2 g" M, ]9 [. x! }: U8 F& [ELLIPSEELLIPSE ARC
, G' o% r2 q+ r& FPOINTBHTACH" {& a; ~$ t* s: F
REGION
发表于 2009-5-3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已经没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7:0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