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闲聊] 求一个正三角形 attachment wnl1971 2007-11-17 09:55 103280 李鑫鑫 2007-11-19 18:09
[求助] 请问CAD初级考试怎样报名啊? 路雨 2007-11-19 16:09 11183 zhengbushun 2007-11-19 18:00
[求助] 我看不懂这图上的尺寸! attachment 潇湘夜雨 2007-11-16 14:48 71347 zhengbushun 2007-11-19 17:56
[已解决] 请教角度的问题??? attachment cln_qd 2007-11-19 10:28 61962 馋猫咪 2007-11-19 17:17
[闲聊] 除了CAD有没有更好的设计软件? ad54325735 2007-11-17 11:25 31281 DHBCAD 2007-11-19 15:15
[闲聊] 推荐本人常去的下载站,内有大量的游戏资源免费下载(大家觉得好就顶一下~) cutesuki 2007-11-19 13:45 21233 cutesuki 2007-11-19 13:46
[求助] 关于express工具条的一点问题 kenyxy789 2007-11-18 21:31 31182 cad 2007-11-19 12:52
[求助] 修剪工具 attachment lilingbo 2007-9-24 11:07 61813 110110asd 2007-11-19 11:59
[求助] 有没有CAD的字体教程? pp328988360 2007-11-18 20:36 1930 上海小萝卜 2007-11-19 10:48
[求助] 求弹性导线性能参数 liweib0817 2007-11-19 10:05 0948 liweib0817 2007-11-19 10:05
[求助] 怎么让一个文字在另一个文字的下方? pp328988360 2007-11-18 19:44 41068 羡游龙 2007-11-18 22:05
[练习] 怎么用cad画家具的立体图呀 鹭缘 2007-9-7 16:48 712319 truezx 2007-11-18 21:02
[练习] 可以在CAD中做出能计算的块吗? shsabc 2007-11-18 19:24 01367 shsabc 2007-11-18 19:24
[求助] 教程 前锋1975 2007-11-18 12:39 1838 fffttt 2007-11-18 17:43
[求助] 如何把图片上的线条的文字转化成CAD格式 lhylsj 2007-11-17 16:05 22893 denglin 2007-11-18 17:20
[求助] 是CAD的问题吗? TPREN 2007-11-18 13:06 61100 gongziwaad 2007-11-18 16:38
[求助] 谁能告诉我怎么画圆弧? 微笑不能浪费 2007-11-18 15:38 11077 hebei 2007-11-18 16:30
[求助] 装了外挂快捷键变了怎么办? hwy 2007-11-17 20:45 1966 hwy 2007-11-18 16:24
[求助] 关于特殊符号进来指点下(期待中) wbxfxwj 2007-10-29 08:48 41194 whu123 2007-11-18 14:38
[求助] 标注问题 wjzh92 2007-11-17 12:20 3976 hebei 2007-11-18 13:45
[求助] 谁能给点初学CAD的心得啊?  ...2 lee40852050 2007-10-22 08:01 253972 baifr0001 2007-11-18 10:36
速成教程-3章-1节-4部分- 平面几何图形例一 (动画演示) cad 2005-6-5 15:12 72799 baifr0001 2007-11-18 09:06
速成教程-1章-5节-3部分-命令的重复和取消 cad 2005-5-3 08:41 32664 baifr0001 2007-11-18 08:54
[求助] 这个图怎么画 attachment cloudinrain 2007-11-13 16:44 52041 zhl_1109 2007-11-17 21:54
[求助] 为什么字体不能压印在实体上 dashu128 2007-11-17 19:52 01305 dashu128 2007-11-17 19:52
哪个高手能指教一下? anjipkl128 2007-11-16 22:14 1863 lhylsj 2007-11-17 16:59
[求助] 2007的下拉式菜单怎么调出来 zhao431311260 2007-11-16 20:41 3883 husn 2007-11-17 16:56
[求助] 怎么上传 179656043 2007-8-29 08:50 51745 万里独行 2007-11-17 16:32
[求助] 求 PPT 课件 lhylsj 2007-11-17 16:02 1998 cad 2007-11-17 16:06
[求助] 那些弧线怎么画的? attachment eva1984 2007-11-14 11:11 41662 lhylsj 2007-11-17 15:5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7 05:4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