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经验] AutoCAD中特殊符号的输入 attachment  ...2 ggwenwu 2007-11-12 22:52 183435 a010001 2007-11-16 11:48
[求助] 新问题! n2nzhang 2007-10-24 13:05 3920 n2nzhang 2007-11-16 11:40
[求助] 怎样锁定图面? ywq1234 2007-11-15 09:07 71624 ywq1234 2007-11-16 10:53
[经验] 在装饰装潢中平面图占98%以上 kewang 2007-11-15 20:35 11277 wa22 2007-11-16 10:49
[求助] 垫圈画法 attachment abs123456 2007-11-15 14:21 1963 hebei 2007-11-16 10:42
[经验] 标注时时的乘号和直径符号! pp328988360 2007-11-14 18:28 32022 bbk069 2007-11-16 09:41
[求助] 实体圆角后,能否再在圆角上面圆角? 渐行 2006-9-29 11:23 61893 pq8312 2007-11-16 09:37
[求助] 填充的问题 zjjxtch 2007-11-15 18:26 21268 bbk069 2007-11-16 09:30
[练习] 在公司里只用英版的CAD yangfakua 2007-11-12 12:16 41463 cn_dog 2007-11-16 09:13
[练习] 这是我根据以前买的一本书上的图画的图形,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attachment 大师级菜鸟 2007-11-15 20:34 11389 jxjjmlx 2007-11-16 01:33
[求助] 新手寻找帮助!!! 轻风阳雨 2007-11-14 18:56 71628 jszj 2007-11-15 22:55
[求助] 文本输入怎么是这个样子呢? attachment bmZ081 2007-11-15 22:05 91611 cad 2007-11-15 22:29
[求助] 为什么我存CAD图以后又打不开 attachment 三叶草 2007-11-15 20:19 51931 cad 2007-11-15 21:03
[求助] 请教拉伸命令 attachment 黄生 2007-11-15 15:24 61725 三叶草 2007-11-15 20:50
[求助] 请问是不是少点数据?已上传 attachment eva1984 2007-11-12 09:40 141611 邢志丰 2007-11-15 18:48
[求助] 请教此图 attachment autocadzhou 2007-11-15 17:23 21251 edisonwyj 2007-11-15 17:47
[求助] CAD中级是做什么的 一个人的沉醉 2007-11-11 17:41 41292 nbapoi 2007-11-15 17:39
[练习] 谁教教我这个新手 attachment anjipkl128 2007-11-14 20:49 31345 xiajingwei 2007-11-15 17:17
[经验] 不同的打印格式打出来效果一样不? duxingmei 2007-11-13 20:36 41519 duxingmei 2007-11-15 17:11
[开发] 请大师们帮我运行程序,小妹不知道怎么办?!! jiaobinhong 2006-5-29 21:08 145117 zhu_yuanlong 2007-11-15 16:53
[闲聊] 大家有用过中国人自己设计的CAD吗? g362400 2007-11-11 14:53 31606 zhu_yuanlong 2007-11-15 16:52
[求助] 高手们,请问怎样用lisp编写保密程序 曾正星 2007-11-14 10:00 1902 zhu_yuanlong 2007-11-15 16:32
[求助] 图形界限的问题?? cln_qd 2007-11-15 11:06 62139 无爱的戒指 2007-11-15 16:02
[求助] 想问一下画实物怎么画? eva1984 2007-11-15 11:55 41533 liuyilmy 2007-11-15 15:59
[求助] 08ET扩展工具 attachment yjh54900 2007-11-15 11:02 75153 yjh54900 2007-11-15 15:27
[求助] 帮忙 disagree 天之宇海之翔 2007-11-11 17:49 31303 天之宇海之翔 2007-11-15 15:23
[求助] 关节轴承GE40ES怎样画 abs123456 2007-11-15 13:51 11052 wskih 2007-11-15 15:00
[练习] 练习图(转) attachment ggwenwu 2007-11-13 17:16 72607 特殊手杖 2007-11-15 14:59
[开发] 谁能熟练的用autocad的二次做一个二围变换!!!!会给钱的 !!!!!! q100789 2006-3-10 17:02 134448 xbkxbk 2007-11-15 14:56
[求助] 要在autocad里画个塑料袋怎么画 arha925 2007-11-13 15:22 53352 LYF139 2007-11-15 14: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7 07:09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