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如何将CAD图件放入word中 yycyjpyzh 2007-10-6 10:27 21450 zjjxtch 2007-10-6 10:50
[求助] 有CAD初级培训资料吗? 润物细无声 2007-9-7 11:59 31676 太良平 2007-10-6 10:29
[求助] 缩放问题 attachment fwhfwh2007 2007-10-6 09:04 51153 971116 2007-10-6 10:29
[闲聊] 我自己做的桌面 attachment  ...2 liuhaoxiang 2007-9-6 13:51 245895 appin01 2007-10-6 09:53
[闲聊] 用cad画怎样的图能比较好的体现个人水平 abc121345 2007-10-6 08:33 01399 abc121345 2007-10-6 08:33
[求助] 请教一个关于标注问题 songssw 2007-10-6 00:22 51554 songssw 2007-10-6 08:27
[求助] 图框问题 attachment 迎水的鱼 2007-10-5 13:35 41115 wpc101 2007-10-6 08:18
[求助] 如何让AutoCAD只对一片地方的点捕捉 attachment day_day_up 2007-9-6 02:25 121982 jxjjmlx 2007-10-6 05:46
[求助] 怎样把WMF的文件转换为CAD文件 于晓宁 2006-10-18 19:00 54088 yycyjpyzh 2007-10-6 00:32
[求助] CAD怎么不够精确?! attachment  ...2 232851570 2007-9-27 09:53 204614 yycyjpyzh 2007-10-5 23:34
[求助] 请教高手 hendryonline 2007-9-18 14:24 3913 zjjxtch 2007-10-5 21:31
[求助] CAD2004中PYRAMID棱锥命令不能识别 adsl1981 2007-10-5 19:46 0887 adsl1981 2007-10-5 19:46
[求助] 请问关于标准的问题,高手帮帮我这菜鸟吧 attachment laopeisi1 2007-10-5 17:42 21319 laopeisi1 2007-10-5 17:59
[求助] 别人机子上的是圆形,我的机子却显示是为多边形! attachment  ...2 jsj_064 2007-9-9 16:32 163679 hl511122 2007-10-5 10:46
[求助] 直线可以修改成多段线? ybbgahwu1234 2007-9-17 20:18 123052 hl511122 2007-10-5 10:22
[求助] 怎样把要下载的附件直接发送到我邮箱里 YANGZHIPING 2007-10-1 12:10 102648 lixiro2158 2007-10-5 09:49
[闲聊] CAD一般都用在什么行业 bobydll 2007-10-4 23:48 11720 jszj 2007-10-5 00:15
[练习] 练习练习 attachment agree  ...2 veryable 2007-6-25 17:12 154000 bobydll 2007-10-5 00:12
[求助] 大家来帮看下这个产品图纸该怎么画(急) attachment  ...2 beijig230 2007-5-21 11:00 265023 zjjxtch 2007-10-4 21:04
[求助] 角度怎么设置捕捉才可以捕捉到小数点后两位啊? attachment fwhfwh2007 2007-9-9 17:56 63759 zjjxtch 2007-10-4 20:57
[求助] 画二维图是怎样画的,有没有例子 pen330 2007-10-2 22:07 21956 zjjxtch 2007-10-4 20:24
[求助] 查询相同属性的图元 xlin 2007-10-4 17:31 01069 xlin 2007-10-4 17:31
[考试] 稍微复杂的图形 YANGZHIPING 2007-10-4 16:18 11661 xuziling 2007-10-4 17:15
[求助] 我的CAD是否中毒了? YANGZHIPING 2007-9-28 16:55 102452 YANGZHIPING 2007-10-4 16:32
[闲聊] 鼠标怎么设置 fwhfwh2007 2007-10-4 09:08 01227 fwhfwh2007 2007-10-4 09:08
[求助] 04的版本,出了错误,请高手指点 cuiweilong 2007-10-4 01:21 0926 cuiweilong 2007-10-4 01:21
[求助] 新手求助,如何同时缩放标注,谢谢! lexstart 2007-10-3 16:39 31822 lirongwei1985 2007-10-3 16:54
[求助] CAD打开文件问题 lirongwei1985 2007-10-3 16:16 21137 lirongwei1985 2007-10-3 16:53
[求助] 请教各位高手!!!急`````````` attachment guijiangy 2007-10-1 09:12 31133 金庸 2007-10-2 14:09
[求助] 关于画一条粗线,怎么画的,请高手帮忙一下。介绍一下,谢谢! 小乔子 2007-9-26 11:44 76386 kepeng 2007-10-2 13:1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8 23:26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