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练习] 中级练习题2 attachment  ...23 xajd01 2007-8-17 17:00 349910 chenyuanqq 2007-10-2 08:53
[闲聊] 2007里的放样是什么英文 attachment 毛是生飞 2007-9-20 19:59 74096 kerywang 2007-10-1 13:43
[求助] 一个练习,画不出来了,请高手指点一下, attachment  ...2 tonychen 2007-9-24 19:37 223877 liuxun2007 2007-10-1 12:40
[求助] 实在是搞不懂,请高手进来帮帮忙! ZHANGJUAN 2007-9-12 15:28 31594 liuyilmy 2007-10-1 07:42
[求助] 画角 attachment 蕃茄小子 2007-9-25 13:18 72068 vicki0910 2007-9-30 23:56
[求助] 急!各位高手帮忙一下,万分感谢! attachment momokoxi 2007-9-22 09:21 72059 momokoxi 2007-9-30 23:13
[求助] 向大家讨教些问题...!! 雨中的破庙 2007-9-14 22:50 41328 wenwen3260 2007-9-30 21:37
[求助] 求画法 YXM1300 2007-9-12 19:30 71285 wenwen3260 2007-9-30 21:34
[求助] T-Flex_CAD gz70821 2007-9-30 20:55 0977 gz70821 2007-9-30 20:55
[求助] 4个圆为什么不能相切? attachment  ...2 STMZ 2007-9-28 10:06 153487 晓希 2007-9-30 17:18
[求助] GIF动画 lujinshan 2007-9-30 10:49 2999 lujinshan 2007-9-30 15:59
[练习] 关于字体的问题 attachment 蕃茄小子 2007-9-30 11:48 21819 米小满 2007-9-30 15:54
[求助] CAD2006奇怪我等分怎么看不出等分点啊? attachment fwhfwh2007 2007-9-30 09:17 106944 ttyuhe 2007-9-30 12:29
[求助] 为什么用07版画的CAD图在05版中打不开? attachment 童心无暇 2007-9-30 10:20 113799 hbr235100 2007-9-30 11:31
[求助] 这个圆弧怎么画 attachment leimc 2007-9-28 22:23 82124 raul2285 2007-9-30 11:30
[求助] 我明明画的是10毫米的线,可却标注出来是20毫米的? fwhfwh2007 2007-9-30 10:33 21700 fwhfwh2007 2007-9-30 11:19
[求助] 粗糙度符号怎么画啊? fwhfwh2007 2007-9-15 10:24 63875 fwhfwh2007 2007-9-30 09:51
[求助] CAD中的明细表 attachment jazyxzls 2007-9-30 09:43 01176 jazyxzls 2007-9-30 09:43
[求助] 贴图教程 manfredj 2007-9-30 09:17 11334 liuyilmy 2007-9-30 09:29
[闲聊] 中秋过了,国庆又来了!大家准备怎么过?讨论讨论! lvshaofeng 2007-9-26 13:03 104174 yjh54900 2007-9-30 09:14
[闲聊] 纯属闲聊,正在学CAD者最好不要看  ...2 渐行 2006-10-21 16:13 176667 ttyuhe 2007-9-29 23:49
[求助] CAD2005问题,求助有经验的朋友,急!! powerv 2007-9-29 17:35 21529 powerv 2007-9-29 22:19
[求助] autocad2007在桌面的快捷方式打不开,就很快的闪了两下.请教是怎么回事! ronghuang1234 2007-9-29 16:20 12179 daizhilee 2007-9-29 19:07
[求助] 怎样将扫描图纸在CAD中编辑、修改? attachment LLOO 2007-8-21 13:40 102882 万敏江 2007-9-29 17:02
[求助] 如何缩放圆的直径与指定的线段相等。 attachment jsj_064 2007-9-29 15:30 82121 xuziling 2007-9-29 16:36
[闲聊] 单位换算对不对? STMZ 2007-9-26 17:13 21551 魑魅魍魉魃魈魁 2007-9-29 16:05
[求助] 鼠标滚轮不能缩小画面的问题? 芥末糖 2007-8-22 17:52 35523 魑魅魍魉魃魈魁 2007-9-29 16:01
[求助] 这个图怎么画啊 attachment kwgjvjai 2007-9-23 01:14 101854 CAD在那 2007-9-29 15:14
[求助] 怎么提高CAD 的水平  ...23 sunming 2007-6-17 19:57 425225 flkf 2007-9-29 12:42
[闲聊] 各位老师同学中秋快乐 bbs54321 2007-9-25 20:53 31506 wrl_110 2007-9-29 10:3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9 00:31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