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画南瓜的教程,画不出来 attachment a8811019387 2007-9-4 16:55 52545 a8811019387 2007-9-24 22:45
[求助] 直线绘制出来的出 长方形为啥不能拉伸成实体 attachment  ...2 lib715 2007-9-16 20:33 205246 fy19861002 2007-9-24 22:32
[求助] 求DWG文件查询工具 wayi2002 2007-9-24 22:30 01317 wayi2002 2007-9-24 22:30
[求助] 关于捕捉问题 水水 2007-5-24 15:20 51619 wenwen3260 2007-9-24 19:43
[求助] massprop的旋转半径 sun234 2007-9-10 16:51 11216 sun234 2007-9-24 18:12
[求助] 请问画正规图时的图框是自己画吗? attachment lanyang 2007-9-21 23:27 72216 guieng 2007-9-24 17:45
[求助] 螺旋线 attachment 雾峰鹤谷 2007-9-18 06:24 142257 megan_lixiaoyan 2007-9-24 17:20
[求助] CAD中,彩色打印要如何设置 attachment zhykc 2007-9-21 19:45 26035 husn 2007-9-24 17:19
[练习] 一个简单的小练习 attachment  ...2 flyant 2007-9-17 09:39 153943 rickied 2007-9-24 17:14
[求助] 高手进来帮助一下?定义A3图框文件成为一个整体进行粘贴? wangweishuxian 2007-9-24 16:50 01176 wangweishuxian 2007-9-24 16:50
[已解决] 上面直径为8的圆,下面边长为10的正方形,高是10,怎么画 attachment delianihao 2007-9-23 20:47 62443 megan_lixiaoyan 2007-9-24 15:43
[求助] 合并后的样条曲线求不了面积 sunlun 2007-9-24 15:07 01172 sunlun 2007-9-24 15:07
[求助] 大家都是怎样做图板文件的? 籽石 2007-9-13 23:32 11145 liyabin 2007-9-24 14:58
CAD证要年申的吗??? 相识 2007-9-9 16:47 52571 chenyiminjun 2007-9-24 09:40
[求助] 求助关于CAD二次开发的问题 小小牛 2007-9-15 00:12 61445 ancy237 2007-9-24 00:16
[开发] 关于画弧的一点问题。。。。 wenwen3260 2007-9-22 17:10 42043 wenwen3260 2007-9-23 19:04
[求助] 如何使用工具 哈哈者 2007-9-23 16:56 1924 daizhilee 2007-9-23 18:18
[求助] area减加一样啦?? attachment sun234 2007-9-17 15:22 41148 chenbin_i 2007-9-23 13:18
[求助] 这个图该怎么画呢? attachment  ...2 HLH84822 2007-4-23 11:49 244587 chenbin_i 2007-9-23 13:07
[求助] 同样求助一下,也是标注的问题~~ xyying00 2007-9-21 09:16 91943 xyying00 2007-9-23 10:29
[练习] 这个图形的标注不全 attachment STMZ 2007-9-22 17:45 73453 wenwen3260 2007-9-23 09:25
[已解决] 请问圆球体可以抽壳吗? ggwenwu 2007-9-20 23:54 84293 fly1110923 2007-9-22 17:34
[求助] 有没有人能做足球? dugufeitian 2007-9-21 14:44 21209 fly1110923 2007-9-22 17:33
[已解决] 我的CAD2004怎么输入的汉字是横着的呀??知道的帮个忙啊!!! attachment mantaga 2007-9-18 20:51 45341 fly1110923 2007-9-22 17:32
[求助] 不同图层之间的切换可以设置快捷键吗 hurryboy 2007-9-14 22:52 42396 wenwen3260 2007-9-22 17:01
[已解决] 标注问题 fwhfwh2007 2007-9-14 08:54 41881 wenwen3260 2007-9-22 16:58
[已解决] 各位大虾救救我吧 attachment meili9yue 2007-9-21 17:06 92854 wenwen3260 2007-9-22 16:41
[求助] 打印问题 attachment manfredj 2007-9-22 11:39 1928 luomu 2007-9-22 14:47
[求助] 单行文本的字间距怎样调节,有请老师指点? hnwtt 2007-9-22 11:14 01113 hnwtt 2007-9-22 11:14
[已解决] 这样的直线怎么画(有图) attachment adsl1981 2007-9-20 22:30 133478 WJZFC 2007-9-22 11: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9 02:05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