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非常好的论坛,谢谢版主的无私奉献,让我这个新手学到了很多东西,有一个问题请教一下,我打开的练习题里面的所谓的圆都是貌似24边形,这是练习题的原样还是我这边的显示错误,应该是24边形还是正规的圆呢,如果按照24边形来画非常困难,希望知情人解答一下 谢谢了 8 Z2 ?& t3 S( ]5 ~9 u# t
补充一下,我用的是CAD2008 圆弧的平滑度设置是1000,打开的练习题里面的圆的平滑度是100,如果改成1000就显示是正规的圆,否则就特别像24边形
! i5 G9 \. s4 K* H# V0 N: _. X6 g+ R' r
[ 本帖最后由 honglin1974 于 2008-9-4 22:2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