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暖阳阳 于 2008-3-19 16:21 发表 * ?! q1 ^3 T1 H$ q& U' a9 @ F( _( d ( 大家好,我有事要麻烦一下大家了。 ) _9 z7 ?) U$ A 我在CAD2008版中画了一张图,我想把它放入word中的表格中的一角。但是,这张图较大,我缩放后尺寸也随着一起缩放了,我想问问怎样才可以使尺寸不变,又可 ...
原帖由 jszj 于 2008-3-19 21:08 发表 ! s( D+ S S0 A- P - |8 ?6 X: ]) Q0 V& [; G2 y8 b , f! a% o2 a8 u+ `7 S在标注样式中把“测量单位比例因子”改为你放大或缩小倍数的倒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02:22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