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jackal 于 2007-3-25 20:20 发表7 I+ E5 a) C1 _/ R 问下CAD里有没有个命令,是布局的视口里针对某一个图层的显示的。例如,我在视口1里,在dim图层画一个方块,那么视口1里就只显dim图层方块里的内容,但其他图层按视口的范围显示。 ; b \7 W8 Y: T5 X+ [9 AC'r-c R"t%IC)^
原帖由 hsb1969 于 2007-4-14 20:07 发表 + J4 b2 _/ \$ w p只能复制多1份,然后将不用的部分删掉应当可以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9 04:0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