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CAD中NURBS曲面实体命令是什么啊!! ying996010 2007-12-3 09:52 11915 truezx 2007-12-3 11:35
[求助] 2008里面圆和直线的交点不在圆上 six37 2007-12-3 10:54 11241 truezx 2007-12-3 11:34
[经验] 不知大家知不知在CAD里直接把图转为JPG和PNG格式呢? 狂风扫落叶 2007-12-1 12:38 72129 xuehong51 2007-12-3 09:26
[闲聊] AutoCAD 2009 jxjjmlx 2007-11-16 02:55 22543 kewang 2007-12-3 08:04
[练习] 练习题20 attachment wnl1971 2007-11-29 21:53 143285 zzzzzzzzzz 2007-12-3 03:08
[求助] 请教师傅 好酒不贱 2007-12-2 23:44 31360 cad 2007-12-3 01:11
[求助] 关于证书 lyy70515 2007-11-18 10:51 41412 太良平 2007-12-2 22:41
[求助] 1:5的坡度怎么画? attachment 呆呆小雄 2007-11-19 22:48 45400 viuefoo 2007-12-2 21:47
[闲聊] 我在上海找CAD的日子,难啊!! wengzewei0663 2007-12-2 21:21 11331 viuefoo 2007-12-2 21:36
[求助] 椭圆盖怎样画轴测图 attachment SLJXZZ 2007-9-19 09:46 41109 ihihhko521521 2007-12-2 21:06
[闲聊] 等轴测图里面要怎样画出带角度的线?? 我是QYX 2006-10-26 12:26 123302 ls19831104 2007-12-2 18:41
[求助] 轴测图中的标注该如何使它倾斜呢? attachment mydaner03 2007-8-31 08:56 32699 ls19831104 2007-12-2 18:20
[闲聊] 论坛上好人好多啊 disagree viuefoo 2007-11-28 22:05 21431 viuefoo 2007-12-2 17:15
[求助] 如何将CAD文件设定为只读? CDQ8516 2007-11-16 12:35 44235 viuefoo 2007-12-2 17:11
[求助] 用CAD如何画好平面图呀,好难呀! bbs566 2007-11-16 15:27 21581 viuefoo 2007-12-2 17:08
[求助] 在CAD中如何做边界混合曲面? 9月8号 2007-12-1 09:02 1937 9月8号 2007-12-2 15:54
[求助] 帮帮我有经验的说一下 iop1232006 2007-11-20 07:18 41234 新猎手 2007-12-2 15:53
[求助] 请教CAD的问题?? cln_qd 2007-11-22 19:25 62213 新猎手 2007-12-2 15:42
[求助] 问一下大家. 大师级菜鸟 2007-11-17 14:31 71961 新猎手 2007-12-2 15:40
[求助] 一道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复杂的问题 attachment dqtvnet 2007-11-30 14:42 61750 ihihhko521521 2007-12-2 14:50
[求助] 标注的文字怎么? yygy 2007-11-18 14:23 41309 trouble 2007-12-2 14:41
[求助] 急急!!!!!!用2007CAD版本的进 attachment ls19831104 2007-11-30 23:53 93198 trouble 2007-12-2 14:34
[求助] 求 一份标准 工程图 ls19831104 2007-12-2 14:31 01110 ls19831104 2007-12-2 14:31
[求助] 关于cAD 标注的小百问题,,请求各位达人 教下 在线等 谢谢 attachment 熙熙的春天 2007-11-18 00:52 21007 kewang 2007-12-2 14:27
[求助] 请问些图怎么层叠的? attachment wang_chaoping 2007-11-16 14:06 21094 kewang 2007-12-2 14:08
[闲聊] 关于本论坛的gif教程 trouble 2007-12-2 13:38 11498 cad 2007-12-2 14:02
[练习] 练习题12等腰三角形 attachment  ...23 wnl1971 2007-11-26 16:22 348869 lzybattery 2007-12-2 13:58
[求助] 机械制图中的局部放大图怎么画啊? fwhfwh2007 2007-10-24 21:56 85548 kewang 2007-12-2 13:38
[练习] cad07的教程 jimmyfanglu 2007-12-2 12:07 01860 jimmyfanglu 2007-12-2 12:07
[闲聊] 家居装潢用CAD画什么? jim465 2007-12-1 19:24 41566 19920617 2007-12-2 10:5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23:58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