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坛新手常用操作帮助系统等待验证的用户请看获取社区币方法的说明新注册会员必读(必修)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已解决] 右键勾选后实现“重复上一个命令”等功能的帖在哪啊? 盈盈飞雪 2007-12-1 23:45 93131 xuehong51 2007-12-10 12:46
[练习] 练习题29 attachment  ...2 wnl1971 2007-12-7 11:01 156843 xchzl 2007-12-10 11:48
速成教程-1章-3节-安装 AutoCAD cad 2005-5-3 08:37 22695 fallingleaf 2007-12-10 11:46
[闲聊] 回复是一种友谊,一种美德 一般等值物 2007-12-8 11:25 63120 jxjjmlx 2007-12-10 09:49
[求助] 我到12月19号要考CAD2006(1+N)劳动部考试,求相关试题! windlose 2007-12-10 09:17 0848 windlose 2007-12-10 09:17
[经验] CAD实用技巧 yyy1818 2007-12-8 21:44 41973 kingdong 2007-12-10 09:02
[求助] 求助!! disagree wangjia860329 2007-12-8 19:33 1985 kewang 2007-12-10 08:26
[练习] 如何计算镙弦线的长度? attachment 童心无暇 2007-12-7 10:14 21970 童心无暇 2007-12-9 22:37
[闲聊] CAD要用多长时间才能精通? 逐鹿之郎 2007-12-2 13:52 144952 gzw200030 2007-12-9 19:42
[闲聊] 液晶显示器的问题 kewang 2007-12-9 11:42 73640 太良平 2007-12-9 19:30
[练习] 打开和保存的窗口没了 cadjhc 2007-12-1 10:24 33116 cadjhc 2007-12-9 14:46
[求助] 我是新手,问下做室内CAD要达到什么程度 lovemin5200 2007-3-5 19:58 71925 mygoxyz 2007-12-9 14:39
[求助] 大家看看这个是怎么回事。 attachment 大师级菜鸟 2007-12-7 22:10 82076 mygoxyz 2007-12-9 14:36
[求助] 怎么修改CAD默认的快捷命令? 大师级菜鸟 2007-12-6 22:24 51907 mygoxyz 2007-12-9 14:34
[练习] 轴测图中标注的文字怎样随尺寸线一起变平行 attachment csace 2007-12-7 22:47 34941 renande 2007-12-9 13:07
[开发] 各位 有没有各轴承的LISP程序 123zhouenlai 2007-12-9 12:30 01386 123zhouenlai 2007-12-9 12:30
[求助] XSBF老师请进 attachment adar 2007-12-6 13:57 21295 adar 2007-12-9 09:04
[求助] 谁来给我弄下几张图啊 attachment yaobo2005 2007-12-7 14:47 61346 愚和 2007-12-8 23:31
[求助] 装了CAD2008里面没有材质库,高手帮忙 wang820 2007-12-8 18:59 21788 viuefoo 2007-12-8 22:24
[求助] 文件格式问题 guoxinsheng 2007-12-8 18:36 23362 viuefoo 2007-12-8 22:23
[求助] 关于局部打开问题? LLOO 2007-8-18 10:54 21290 真爱云的我 2007-12-8 22:19
[经验] 高级AutoCAD工程师绘图技巧 attachment  ...23 2005lyf 2007-11-29 16:04 356455 天之宇海之翔 2007-12-8 21:54
[求助] 这道题好像很久了也没人给出不错的答案,希望高手指点秘谜经~~~~ attachment goddeath 2007-12-8 15:56 21160 cad 2007-12-8 21:08
[求助] 各位大虾哪有五金模设计用的输入命令自动画的公式啊? liuzerong 2007-12-8 19:33 0902 liuzerong 2007-12-8 19:33
[求助] 新手求助各位高手!!!!! 大一菜鸟 2007-12-6 14:56 51396 xlin 2007-12-8 18:56
[求助] 关于CAD线宽的问题 zjianyj 2007-12-7 15:57 41312 yyy1818 2007-12-8 16:43
[已解决] 有什么办法让光标清晰可(问题已解决) attachment 退休老人 2007-12-7 23:30 103331 ttyuhe 2007-12-8 13:48
[求助] 版主、老师们,看到现在大家的迫切需要了么?  ...2 six37 2007-12-6 16:54 174503 viuefoo 2007-12-8 12:27
[求助] 寻求2006年AUTOCAD机械制图类高级考证试题. 95567347 2007-12-8 10:37 01052 95567347 2007-12-8 10:37
[练习] 谁能做出这个图啊 (救命啊) attachment  ...23 satang123 2007-12-2 11:59 358177 lfcx0916 2007-12-8 10: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免责|隐私|版权|广告|联系|手机版|CAD设计论坛

GMT+8, 2026-6-26 22:34

CAD设计论坛,为工程师增加动力。

© 2005-2026 askc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